有趣书生
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,而路过的人只看到烟。

好大一碗鸡汤

说起来我是个很怀旧的人,想念高一高二的快乐时光和那时候对我好的同学和老师,连看着世界都十分的美好,可是我也不喜欢小学和初中的自己,因为那是的我十分的笨,无论是智商还是情商,都下人一等,说到底,我只是一个沉迷于美好不愿醒来的“死人”。要是放在催眠师那里,那真是一个敏感易受蛊惑的人,只要稍稍一引导就能让我沉醉于过去的美好不能自拔的植物人。

这两天我妈工作很累,想起了以前艰苦的日子,一直和我说,以前一年一顿肉,家里人多米少的日子多么多么难过,我真的的是没有经历过,很难明白她说话时的那种怀念,或是感慨。

夏梦瑶说“ 我希望活着的人都永远幸福”,所以她想所有不幸福的人死去。前者是许多人的愿望,但是结果并不现实。

幸福,说起来真是个奇怪发字眼,所有人都渴望着幸福,究其一生为它奔波劳累,可是一辈子都没有做好幸福的准备,他们是不幸的。一箪食,一瓢饮可能不符合现代人的幸福,但是从生活中寻找美好,体悟幸福就是最好的。

好吧,快编不下去了,其实以上都是废话,你可以miss。

你以为生活就是猫吃鱼,狗吃肉,奥特曼打死小怪兽,现实却是鼠整猫,羊耍狼,两头熊玩死光头强,不是你不坚强,是世界太疯狂。

 

 

评论

© 有趣书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